東京塗鴉😈總裁加菲賤虫不足❤:

太美好了,随手加个小剧场。 😍😍😍😍赞美太太呀!

每次都这么好看又暖心,画风每次都有突破太棒了。


虫: 好了好了,Wade你拍这到底第几张了?

贱: 谁叫你明明一堆照片就没你自己的。

虫: 有啊,给号角日报的都有我啊。

贱: 工作用的哪算啊!来来Baby Boy Cheese~


Girasole:

time to take a selfie~😘
擅自给他们加了些衣服 秋天到了各位也要注意添衣啊
万年P背景
感谢 @東京塗鴉😈總裁加菲賤虫不足❤ 大半夜还帮我在这里改图
画风持续转变中 不变成美漫风我是不会罢休的!
我也不知道什么叫spideypool in NYC
我只是觉得直接弄全拼会更傻……
Die……

评论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