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祥]听说必须有标题(又乱来)

尘暄喧暄喧暄:

◇架空世界
◇柏祥(潘瑋柏x羅志祥)
◇大概是甜甜蜜蜜的小日常
◇ooc我的
寫在前面。
◆假裝高產。
◆用我對志祥哥哥的愛做擔保,絕對he。
◆私設潘瑋柏是大企業總裁,也就是個大佬(buni),羅志祥是幼兒園老師(???),大概有加入道格葛格的設定,以及可能有的細節是很大的私設,什麼都缺就是不缺腦洞,寫作業到手麻突然腦洞。裏面如果有什麽梗雷同,算我抄ta的。
◆柏祥永遠繁體系列。
◆長篇太麻煩了,就是想寫又甜又膩的日常小片段。
◆食用愉快。
————————————


【1】
    今天的潘老闆很閑,於是來了幼兒園裏陪羅志祥。
    然後從來沒有和很多孩子同時在一個房間的潘瑋柏第一次,在羅志祥出去拿水杯的時候體會到了什麼叫聒噪:左邊的兩個小男孩在因為玩具打架,左邊的幾個小女孩在因為一堆積木大聲叫嚷,其中一個矮一點的直接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潘瑋柏感覺自己的頭都漲了好幾倍,現在他無比懷念自己那間雖然有些無聊但是安靜的辦公室。那些孩子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裏,屢次勸告好像是沒有聽見一樣還是我行我素,這讓管理習慣了的潘瑋柏有些不知所措,“餵,別吵了!”
    聽見這一聲有些嚇人的呵斥,孩子們只是安靜了一下,看一眼皺著眉的潘瑋柏,又繼續吵起來,只是都離他遠了一點。
    但吵鬧的聲音在羅志祥出現,拍幾次手之後全部消失。
    “小朋友們要喝水囉,誰要第一個喝呢?”羅志祥拿著手裏一個粉色的杯子在孩子們面前晃了晃,馬上一隻隻小手舉得高高的。看著本來要掀翻房頂的孩子們都乖乖地坐下喝水,潘瑋柏突然覺得自家媳婦兒太厲害了。
    等到最後一個孩子睡下,羅志祥才躡手躡腳走出寢室,來到活動區走向坐在長椅上的潘瑋柏,坐在他身邊。
    “太厲害了,真的,”潘瑋柏捏捏羅志祥反戴棒球帽上的毛絨耳朵,隨手搭上羅志祥的肩膀,“那些孩子根本不聽我的話,太棒了老婆。”
    羅志祥笑著伸出手指戳了一下潘瑋柏的額頭,“他們都很可愛啊,只是你又用平時教育手下人的方式來了吧,孩子們有獨特的教育方式呢。”
    “反正你很厲害就是了。”潘瑋柏握住羅志祥的手,把他拉進自己的懷裏。羅志祥也不在意,任憑潘瑋柏摟著自己。
    期間有幾個老師路過,也都裝作看不見這兩個人,大家都知道潘瑋柏可是為了羅志祥買了整個幼兒園,誰都能隨時被開除,沒人想丟了飯碗。但是孩子們就不一樣了。
    羅志祥班上的一個小朋友出來上廁所,看見自己的老師躺在之前凶巴巴的那個男人的懷裏,嚇得廁所都忘了去,直接跑回寢室。
    下午,整個班的孩子都纏著羅志祥問潘瑋柏是誰。潘瑋柏見羅志祥困擾的樣子,直接安排了另一個老師來照看,讓羅志祥提前下班,接他回去了。
    “沒事,孩子們不久就會忘了。”
    於是輪到那個老師對著孩子們一模一樣的問題抬頭望天咆哮,“我怎麽知道!”


【2】
    午飯時間。
    今天羅志祥不用值班,就和潘瑋柏一起去出去吃午餐。
    潘瑋柏點了一碗麵,羅志祥點了一份魚排。於是兩個人一起吃,潘瑋柏吃完之後羅志祥才剛吃了幾口。
   “超燙啊這個,”羅志祥吐著舌頭吹氣,“你怎麽吃那麽快都不等我啦。”
    “沒有不等你,我去買點別的。”潘瑋柏又去前臺點了一份超大號冰淇淋,坐下一邊吃一邊看著羅志祥。
    羅志祥盯著潘瑋柏悠閒的樣子氣不打一處來,忘了勺子裏的魚還是燙的,直接放進嘴裏,一瞬間反射弧讓羅志祥驚叫出聲,“啊好燙...”
    “燙”字還沒說完,潘瑋柏就用嘴唇堵住了剩下的話,羅志祥只感覺有冰涼的東西滑進自己口中。潘瑋柏摸著羅志祥的頭髮,帶著心疼的語氣,“還燙嗎?”
    羅志祥頭一側離開了潘瑋柏的手,紅了臉低頭戳著魚排。
  “...不燙了。”


【3】
    潘瑋柏站在幼兒園門口,靠著車門和一群家長站在一起,不斷收到羨慕的眼神。
    旁邊一個三十出頭的男人走過來拍拍他的肩膀,“兄弟,來接孩子啊?”
    “沒,接我老婆。”
    然後羅志祥等孩子們都回家才出來,看見鼻青臉腫的潘瑋柏。
    “我不就是說了個‘接我老婆’嘛,有錯嗎?!疼疼疼輕點...”潘瑋柏一邊抱怨一邊咧著嘴接受蘸著酒精的棉球。
    “大哥,幼兒園門口說這種話不被打死已經很好了。”


【4】
    “我想帶孩子們去郊外那個兒童公園春遊。”羅志祥靠著枕頭看著潘瑋柏。
    “什麼時候?”
    “週五吧。”
    週五早晨。
    帶著排好隊的孩子們的羅志祥,出幼兒園門看見排隊的兩輛加長車和在前面帶頭的潘瑋柏的車就傻了。
    “滿意嗎?”某人打開車門戴上墨鏡,安排其他老師幫著讓孩子們坐上車,然後打開自己車的車門,做了一個“請”的動作,把羅志祥推進了副駕駛座,順便幫他系好安全帶。
    “誒不可以我要去看好那些孩子,”羅志祥解了安全帶就要下車,“沒有老師怎麽可以?而且我們本來是想坐校車的!”
    潘瑋柏握住了羅志祥的手,“這個車我會讓他們開很慢的別擔心,有安排老師照顧,還有幾個保鏢,放心坐在這就好。”
    羅志祥只好聽話坐在潘瑋柏的旁邊,但是路上...
    “潘瑋柏你幹什麽好好開車不要親我!”
    “能不能看路你說話我有在聽可以不要轉頭嗎!”
    “手握著方向盤不要伸過來!”


【5】
    一路上小動作都沒有被允許的潘帥委屈全程。晚上回家,羅志祥剛洗了澡躺在床上準備好好睡一覺,潘瑋柏就壓在羅志祥的身上。剛洗完的頭髮還在滴水,水珠落在羅志祥半露的肩膀上。潘瑋柏輕咬著羅志祥的嘴唇,手不安分地解開了羅志祥本來就系得不緊的浴衣腰帶。
    “羅老師這麽喜歡孩子的話,生一個怎麽樣?”
【END】
——————————
he!大大的he!沒有肉哈哈哈。

评论

热度(47)